金剛薩埵百字明四力懺罪法門DORJE-SEMPA: Hundred Syllable Mantra with Four Opponent Powers

聽經聞法記不住,單純的法理悟不透,記憶力不佳,轉眼就忘記?

尊貴 龍德嚴淨仁波切開示:金剛薩埵百字明四力懺罪法門,這是公認最殊勝具力的懺罪法門,多­生累劫造下的許多惡業,導致缺乏智慧、負面情緒、煩惱很重...等,就要比別人更精勤­修懺悔來對治。

具足四力懺悔 五逆重罪皆能消除
  1. 懺悔力:順境逆境皆懺悔,追悔之心,永不貳過,用這樣的懺悔力來拔除我們的罪障。
  2. 對治力:常念咒語,念空性的經典,念誦菩薩聖號等。
  3. 恢復力(防護力):防護遮止自己不做身語意十種不善業。修行是自己成全自己,防護自己不造口業,不亂想,這樣做懺悔,才不會淪為空話不具功德力。
  4. 依止力: 依止 上師三寶的正知正見,真誠的發菩提心。



訂閱中華大悲法藏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