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音菩薩聖誕日

每年的農曆二月十九日即是觀音菩薩聖誕日。 許多人與觀世音菩薩因深緣深,今日(2014年3月19日,農曆2月19日)恭迎觀音菩薩聖誕日,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不僅舉辦慶讚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誕法會,廣邀親友們虔誠向菩薩祈福。同時邀請大家能吃蔬食一天、開口說好話、做好事、乃至一句話關心別人,生起一念善心,都會為自己招來無窮的福報,廣開智慧。

今日也透過龍德 上師珍貴的法語開示,感念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示現:

老菩薩當機立斷,觀音顯聖Avalokitesvara Bodhisattva bless the elder to make a prompt decision
鄰居趙阿姨念佛的一位蓮友往生,蓮友家人不信佛,想為往者辦道教的喪禮,­以及用葷食祭拜。沒有一位蓮友敢出聲制止,趙阿姨一反平日溫和作風,站出來說:「今天­誰用外道方式幫往者辦後事,誰要負起因果責任」。此時眾人親眼看到,平日寺廟供奉之觀­世音菩薩,就當場顯現了...



龍德 上師: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由來The origin of Goddess of Mercy with one thousand hands
觀世音菩薩因見許多眾生,不斷墮入地獄餓鬼畜生三途,而心生動搖曾發願度­盡眾生之大願,瞬間身體頓時裂成千片,祂的 上師阿隬陀如來、金剛手菩薩及大勢至菩薩,神通加持,再將祂身體的碎片,變化成就成十­一面觀音,阿彌陀佛並將自己的佛首,安住在觀世音菩薩的頂上,成就了千手千眼觀世音。


持六字大明咒二十年隱疾不藥而瘉Constantly recite the Six-Character Great Bright Mantra healed the disease which exist twenty years
龍德嚴淨 仁波切開示:有一位先生,家族有遺傳性腸胃病,長輩幾乎都有大腸癌病史,自己也便秘長­達二十年。但開始持誦六字大明咒三天後,發現腸子開始蠕動,可以順利排便,持誦一段時­日後,便秘的痛疾就這樣不藥而癒。


看更多龍德 上師開示珍貴佛法,歡迎訂閱中華大悲法藏 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