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師喚醒昏迷生 認識3個月關愛3年

朝陽科大資管系學生關仲閔,3年前剛入學3個月就發生車禍,變成植物人,昏迷不醒,但導師李麗華與同學仍經常探視他,每年耶誕節更前往為他唱歌、祈福,從不放棄。去年,關仲閔終於奇蹟似的出現好轉,師生將這段過程拍成紀錄片,作為20周年校慶紀念影片之一。

家住南投縣的關仲閔,3年前進入朝陽科大就讀資管系,展開大學新鮮人的生活沒多久,走在路上,被機車撞上,由於頭部重創,幾家醫院都宣告無法救治,導師李麗華卻不放棄,向醫院求情,院方終於同意收治關仲閔,但他一直呈現植物人狀態。

關仲閔雖僅就讀3個月,但李麗華並未因此減少關懷,經常與班上同學去探望、鼓勵他,尤其每年耶誕節,還前往為他唱歌、祈福。去年開始,仲閔出現好轉,慢慢可認出老師、同學,甚至簡單說話,讓師生相當高興,也被醫師喻為奇蹟。

朝陽科大今年建校滿20周年,傳播藝術系師生與校友合拍3部「朝陽有愛」系列微電影及紀念影片,特地將這段過程收錄在《陪在您身邊》中。

朝陽科大校長鍾任琴表示,這幾部影片最讓人感動的,是朝陽師生與校友所展現出的凝聚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