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近上師法:產生信心之後,才展開修行Practicing start from believing

具信心,產生意願與動力,修行之道路才開始

尊貴 龍德嚴淨仁波切開示:寂天菩薩開示《入菩薩行論》:『佛說諸善法,信願是根本,其因恆­常是,思念其功果。』學佛修行者,應對佛法產生信心,發善願。因為行者之信願心,是一­切善法之根本。而何以產生信心,就是要不斷恆常去思惟、憶念成就佛果位的殊勝與功德利­益。因有信心,產生意願與動力,修行之道路才開始。


延伸閱讀
龍德 上師:親近上師法(一)以 上師為道,不是崇拜 上師
龍德 上師:親近上師法(三)為何要親近 上師
龍德 上師:親近上師法(五)為何供養 上師功德最超勝
龍德 上師:親近上師法(七)視 上師如佛,你才會是佛


聆聽尊貴龍德 上師開示珍貴佛法,
請至中華大悲法藏 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
每日更新,歡迎訂閱!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