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購抽水機 台南女兒捐千萬

有人認養路燈、行道樹,也有人要捐抽水機,北部一位台南出身的善心女士捐贈市府一千萬元購置移動式抽水機,公私協力打造美麗城市。

水利局長李孟諺表示,這位善心人士因為關心康芮颱風災情,表達樂捐意願,南市缺乏移動式抽水機,因此捐款購置,每部抽水機造價約百萬元,目前正製作中,預計四月中旬可為南市增添十部抽水機。 李孟諺表示,民眾認養路燈、捐復康巴士相當普遍,樂捐抽水機是第一次,但也激發該局想法,擴大民眾參與平台,共同營造「城市之美」,例如山海圳綠道植樹三年來已植近千株,郡安路段就有台江分校認養,未來可擬訂認養獎勵辦法,供民眾捐款或團體維護植栽。

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表示,台灣楝樹非常適合本土行道樹,前三年第一次種的小樹苗,已約一層樓高,可見淡紫粉紅小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