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心8歲童籌36萬 助窮生吃午餐Simple act of kindness: student pays off school lunch debt


美國密西根州一名8歲男童泰帕魯斯(Cayden Taipalus),心地善良,小小年紀發揮同情心,發起籌款運動為窮苦同學籌錢買午餐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泰帕魯斯目前就讀小學三年級,最近目睹一名同學因沒錢而無法買學校餐廳的午餐,只能靠小小的起司三明治果腹,讓泰帕魯斯決定幫校內的低收入同學一把。2周前,泰帕魯斯在母親協助下,於網站展開籌款活動,直至本周二下午,泰帕魯斯已籌得近12000美元(約新台幣36萬元),籌款活動將在本月28日結束。

除了自己的校友,泰帕魯斯也用7000美元(約新台幣21萬元)善款幫助其他學校的300多名學生,泰帕魯斯說:「小事也可產生大意義。」

泰帕魯斯籌約新台幣36萬元,助窮學生吃午餐。翻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