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佛孝親 台南浴佛、浴心、祈福感恩會

  感恩的五月,溫馨的台南市民,觀音山 台南文殊師利佛學會,特別選定五月八號(日)母親節,在台南大遠百戶外廣場,舉辦「浴佛感恩幸福季」祈福感恩會活動,與台南在地鄉親一同提前來慶讚教主 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,並歡度溫馨的母親節。
  活動現場位於台南後火車站,人潮絡繹不絕之處,除了原本就響應活動的民眾之外,許多路過的民眾也被活動所吸引,紛紛一起歡喜來浴佛。
(媽媽們帶著小朋友在沙畫區一起DIY,享受親子之樂。)

  在特別舉辨的「奉茶孝親」活動過程中,孩子跪在母親的面前,親手奉上感恩茶,向母親說出內心感恩的話語,再附加上一個大大的溫暖的擁抱,頓時母親們都流下感動的眼淚。


  主辨單位準備一系列良善好書贈送與會的大眾,全部都是導人心向善的好書,有別於一般書籍,大眾的接受度很高,詢問度也很高,不僅自己拿回家看,還直說這麼好的書,我拿回去送人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