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不夠怎麼補

藉由文殊師利菩­薩的殊勝智慧加持,會讓行者的智慧,真正開顯出來

尊貴 龍德嚴淨 仁波切開示:若覺得智慧不夠,多持誦或憶念文殊師利菩薩的咒語,可以得到祂的殊勝加持­。很多受阿闍黎灌頂,將來要肩負弘法責任傳教的修行人,必定經過文殊師利菩薩的閉關。

因為人的智慧淺薄,雖有讀過佛學院,對經論非常的通達,但這樣來領導眾生,尚且不足,­因為佛法有很深奧的世間智、出世間智、出世間的上上智、空性般若智慧,藉由文殊師利菩­薩的殊勝智慧加持,會讓行者的智慧,真正開顯出來。

訂閱中華大悲法藏 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