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浴佛 浴心 遇見幸福寫下永恆的回憶共創『藝術之巔與弘法之光』

 

  在5/19(日)台中 臺灣民俗文物館盛大莊嚴舉辦『護持弘法 - 書畫名家黃登貴慈善書畫藝術特展』,也為2019年的觀音山浴佛聖誕季,畫下一個璀璨的句點!此次佛教會與台灣藝術之寶黃登貴大師合作,展開護持永久弘法道場的藝術義賣會。此次盛會緣起於總統府戰略顧問鄭德美上將的慈悲引介,黃大師聽聞慈悲 上師利眾心切,正在積極建設永久弘法利生道場,十分隨喜讚嘆,發心以幾十年來嘔心瀝血的藝作來擁護 上師的佛行事業,使珍貴的佛法常住世間、廣度有情,並與 上師、道場結下殊勝法緣。黃大師以慈善藝術大師之姿奉獻佛門,實屬難得!

  

  當日上午十點,慈悲 龍德上師蒞臨開幕典禮剪綵,許多貴賓雲集蒞臨─總統府戰略顧問鄭德美上將、國策顧問紀政女士、知名雕塑家謝棟樑、立法委員沈智慧、北屯區區長李印欽、台中市議員沈佑蓮、國立政治大學榮譽教授顏愛靜…等,以及多位將軍長官嘉賓,皆蒞臨會場致上最誠摯的祝福,護持佛法弘揚。

  

  連日豪雨,在慈悲 龍德上師主典剪綵時,竟現轉為晴天,太陽光耀出雲層,剪綵過後不久,瞬間又降下傾盆大雨,眾人親賭,讚嘆諸佛菩薩慈悲護祐,以及 龍德上師的證量不可思議!尊貴 龍德 上師更為此次的活動致詞,一番慈悲切要契機的開示鼓舞大眾:「人生在世若能多為眾生付出,多接觸、修持佛法,生命的境界與品質絕對有很大的提升與轉變!」

  

  慈悲 上師為畫展揭開序幕,黃大師親自導覽解說現場畫作背後的殊勝緣由,三十年前,黃大師曾在桃園角板山閉關,繪製三十多幅佛教顯密唐卡,彷彿全為三十年後的今天做準備,種種殊勝善妙的神蹟巧合,應證這一場藝術大展,實是眾緣和合,冥冥之中 上師三寶加持,觀音山弘法聖業必定成功圓滿;開幕式的高潮,就在黃大師現場展現深厚功力,大筆揮毫「德高望眾」墨竹一幅,並且黃老師當場恭請慈悲龍德 上師親題『緣』字,為此場殊勝藝術與弘法結合之善妙因緣,畫龍點睛,做了無聲且最契機的開示,昭告世人: 『一切法因緣而生,因緣而滅』,慶讚慈悲人天導師 佛陀聖誕,若非有慈悲教主 釋迦牟尼佛傳下緣起性空之真理實相,眾生將無有覺悟之日,所以感念佛陀浩瀚之恩德,上報四重恩,下濟三途苦,是佛弟子永遠的使命和責任。

 

  感恩 人天導師 慈悲 釋迦牟尼佛聖誕,2019年~浴佛感恩季在這場佛法與藝術交融的心靈饗宴,畫下完美驚嘆號!深具永恆回憶的開幕,也揭開弘法利生將永不停歇地展延,『護持弘法-書畫名家黃登貴慈善書畫藝術特展』藝術特展將持續至108年6月9號,歡迎一切有緣善信大德,共襄盛舉,親自前來台中 臺灣民俗文物館感受佛法藝文的動人之美,在您的心中將永不落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