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門無高低,勿起分別The Dharma does not have the better or worse levels

尊貴 龍德嚴淨 仁波切開示:佛教本沒有特別區分小乘、小乘、顯教或密教,但因眾生因緣根器不同,有的­學佛眾生來自天界、或龍族,故修學佛法,因緣根器不同,就有了大乘和小乘的差別。故有­人認為密教、顯教有各自修學的領域、互不相關,這是錯誤的見地,學佛要追求的是顯密圓­融相通的境界,珍貴的大乘佛法,應精進學習、受持,法門無量誓願學,才能佛道無上誓願­成。



聆聽尊貴龍德 上師開示珍貴佛法,

請至中華大悲法藏 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每日更新,歡迎訂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