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都不能少 健行展現同學愛

來看一則溫馨的新聞,彰化鹿港有一所國小,特別為六年級學生舉辦畢業健行活動,全長17公里,繞鹿港小鎮一圈,但其中有位學生,他的體重高達96公斤,體力很不好,一度腿酸走不動,班上同學不願全班都完成健走任務,獨缺他一人,大家輪流攙扶他,還幫他按摩,最後他終於走完全程,展現了同學之間的珍貴情誼。
邊扶著走不動的同學,還邊鼓勵他,發現他體力不濟走累了,還停下來幫他按摩,舒緩腿部壓力,兩位同班同學雖然也很累,卻有一個共同的目標,要幫他走完全程。
選在畢業前,學校為六年級學生,舉辦健行活動,繞著鹿港小鎮走17公里,想讓他們更認識自己的生長環境。由於距離不短,學生個個走的汗流浹背、氣喘吁吁,其中一位學生,體重重達96公斤,走起來更加吃力,過程中,他數度想要放棄,班上的同學發現後,32個人,輪流攙扶他,陪著他一起渡過難關。
原本4小時的路程,因為他,足足走了7個小時,雖然時間拉長,卻清楚感受到同學的愛,就是堅持一個都不能少,他們終於做到了,就算畢業後各奔前程,大家卻永遠都忘不了這段珍貴的回憶。

源自:民視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