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「皈依」打造修行的基石Real convert make the cornerstone of practice

清淨皈依戒是一切道之基石

龍德嚴淨仁波切開示:經典言: 一切眾生皆可受持戒律,但是沒有皈依,則無法得戒。若受持皈依戒之人,又去算命通靈,­則非真皈依。而要證得空性之智慧,則需要修持禪定,而禪定所依即是先受持清淨之皈依戒­,若戒律不精嚴,則容易走火入魔。因此清淨皈依戒是一切道之基石。


聆聽尊貴龍德 上師開示珍貴佛法

請至中華大悲法藏 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
每日更新,歡迎訂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