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化心靈不容易Dharma of closing to the Master 2 : Not easy to clean the mind

尊貴 龍德嚴淨 仁波切開示:佛法三藏十二部九乘的典籍,都是直指心性的法門,概括一句話,即是『淨化­心靈』。若心靈沒有淨化的人,叫作凡夫。心是我們生命的主體,跟隨我們多生累劫的輪迴­。由於無法明見本心,產生無窮的妄想分別執著,造做許多惡業。故學佛修行應不斷調伏自­心,淨化心靈。





 聆聽尊貴龍德 上師開示珍貴佛法,
請至中華大悲法藏 Youtbe頻道: http://ppt.cc/YQ5E
每日更新,歡迎訂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