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佛感恩幸福季 我們在台南育平里活動中心

 

  感恩 慈悲上師三寶賜福加持,連續兩年在台南育平里舉辦浴佛法會,5/11當日與會的貴賓有市議員李啟維議員、育平里里長王國信、國平里里長蔡明宏來到現場,李議員第一次參加佛教會的活動,他表示很少看過慈善單位,為了要利益當地的緣眾,願意無私的付出,希望佛教會可以持續的在安平舉辦相關活動。

  第二年來到育平里舉辦浴佛活動,王里長感謝 上師,佛教會的慈悲用心,表示明年希望由他來邀請我們到育平里舉辦浴佛法會,他覺得這樣的活動實在太有意義了,而且里民都很喜歡,里長也有提到佛法改變自己很多,唯有佛法才能將惡緣轉為善緣。

  國平里的里長第一次來參加浴佛活動後,馬上讓拿出國平里活動中心的照片,表示明年可不可以去國平里辦浴佛,很希望觀音山可以用佛法來加持沐浴當地的里民。

  

  有一對夫妻帶著小孩來參加浴佛,因為他的父親癌症往生,而母親目前癌症住院中, 他希望來這裡可以讓浴佛的功德迴向給母親,可以參加浴佛活動,覺得很感動,而且5/12母親節 ,希望可以用浴佛的功德報答母親的養育之恩,祈願母親平安。

 

  下午的我愛媽咪親子互動,佛教會特別設計了愛媽咪四部曲,母親在我們成長過程總是怕我餓著,渴著,當日特別讓子女們來奉茶給媽媽,以及幫媽媽用精油按摩舒壓,許多小小孩跟著老師教的動作,仔細地幫媽媽來按摩,過程中親子的互動溫馨,氣氛和樂融融。

 

  當日佛教會特別邀請新化國小,六年級的扯鈴校隊帶來精采的表演,表演過程有雙人、四人以及單人表演,多人表演合作無間,只見扯鈴在空中飛舞交錯,台下的緣眾看得直拍手,連連稱好,要上場的小朋友有一位最近還拉傷筋,本來擔心無法上場,回家一直冰敷,也跟帶隊老師說趕快祈請菩薩加持,感恩 上師三寶加持有順利參加表演。

  

 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整天的浴佛活動,讓許多的里民過了一個不同以往的母親節,佛法是佛陀帶給世人最好的禮物,也是報效母親恩德最好的方法,感恩 上師三寶,母親節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