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陀天降日 台中街友蔬食便當結緣‧暖心又暖胃

 

  清晨的陽光灑進台中 觀音山蔬食館,早晨6:30主廚與義工群忙碌著備辨美味蔬食料理,為街友準備充滿佛力加持的愛心蔬食便當。

  鮮綠的時蔬,暖胃的湯品,每一道料理都蘊藏著主廚們與義工的慈悲心。在製作蔬食便當的同時,不斷祝禱街友們在享用便當的當下,都可以感受到暖暖的愛。

 

  觀音山義工帶著熱呼呼的便當在10:00時來到了街友會。街友們見到義工們十分歡喜,現場播放著尊貴 龍德上師開示「人天七德」,隨著 上師智慧幽默的法語開示,現場不時傳來歡笑聲與讚嘆聲。

 

  在送暖之餘給予佛法甘露,祈願街友們能以佛法改變自身命運。如同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「心要向善,自然光明。」觀音山的義工們,徹底實踐佛法的菩薩行,點亮人們心中的燈,為人們驅逐黑暗。

  觀音山 台中-大悲法藏‧解脫道場的陳副會長鼓勵街友們:「人或許會失意,但不可以失志,人的心要有光明性,多念佛,多持佛號,相信在 上師三寶的加持之下,在街友會林理事、黃志工,社會的工商團體支持下,皆能謀求一份工作,安身立命。」

 

  佛陀天降日-億倍功德殊勝日,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、台中大悲法藏解脫道場、觀音山蔬食館,用愛心便當溫暖街友,以佛法利益、溫暖每一個人的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