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懷老人伴真情 警雨中陪走半小時

  三重有名74歲莊老太太,因為腳不方便,但又要去郵局確認補助金下來了沒,只好拄著雨傘慢慢走,卻沒想到突然下起大雨腳整個發麻,她走不動只能無助的坐在路邊。幸好熱心民眾報警找來管區,最後由員警撐著傘陪她走了半個小時回到住家,讓老太太心中是充滿感激。 

  親切的關心提醒莊老太太,他是三重長泰所的員警張斯凱,因為那天巡邏時發現老太太坐在路邊,才趕緊上前幫忙,原本是要走去確認帳戶金額,但莊老太太碰上大雨,腳整個不聽使喚發麻,才會坐在路邊休息,剛好有民眾報警,員警上前幫忙才解決了這個窘境,仔細看莊老太太的腳,行動不方便走路都得一拐一拐慢慢走,甚至還拿雨傘當拐杖,員警看他這樣堅持要攙扶送她回家,雖然短短約兩百公尺,但配合著老太太的步伐一走就走了半個小時。 

  因老太太自己一個人住,兒子女兒都不在身邊,獨居在巷弄內的老公寓內,車子開不進去,原本員警說要揹她,但阿婆堅持要走回去,員警只好撐傘相陪,幸好遇到熱心民眾與員警,讓這名獨居的莊老太太能順利返家心中充滿感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