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模範母親的大愛》18年前讓兒器捐 造福17人

兒子發生意外死亡,她化小愛成大愛器捐,造福十七位病患重生,七十七歲的邱小銘獲選為屏東市模範母親。
屏東市公所評審模範母親已經出爐,共有四十八人獲獎,吳媽媽邱小銘最受到矚目,十八年前因為屏東市天氣炎熱,長男爬到農舍的屋頂噴水降溫,不幸屋瓦破裂摔成腦死,吳媽媽忍痛將長男的器官捐出,一次造福了十七位病患,將愛子之心遺留給世人,而長女也受到母親的感召,全心投入器官捐贈公益,現為大台北器官捐贈協會秘書長,延續對社會的關愛。
吳媽媽更在長子死後,負責照顧兩名孫子長大成人,長孫吳尚洋去年更獲得法國時尚花藝大賽獎冠軍,讓台灣聲名大噪,成為花藝界的名人,吳媽媽堅毅的精神令人感佩,她認為只要心中有愛,一切都可做到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「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」,由傳承法流殊勝清淨之尊貴金剛 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
「秉持人天導師-佛陀聖教: 以圓滿智慧自覺覺人,以無量慈悲自利利他」之理念所創立。

歡迎十方善信訂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